400-8899825
028-61933007

【头条】“这是一次近乎完美的成功实验”——正升环境顺利通过阀厅5mX5m尺寸封堵系统在运换流站耐火极限实验

发布日期:2021-09-27 文章来源:正升 总浏览:2661
image.png

(封堵完成实拍图)

2021年3月,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在济南市国家消防及阻燃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实验基地进行的“阀厅5mX5m尺寸封堵系统在运换流站耐火极限实验”,并获得现场专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实验邀请到国家电网总部、国内各大电力设计院的领导和专家,亲临实验现场,共同见证耐火极限实验全过程。

image.png

与以往的“阀厅5m×5m尺寸封堵系统耐火极限实验”要求相同,本次在运换流站阀厅封堵耐火实验依旧采用烃类火,炉内温度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至1150℃,需保证3小时耐火

  本次实验于当天9:30分正式点火,历经4小时燃烧。在场专家根据实验方案、过程现象及结果进行讨论。

image.png


(方案汇报)


专家组认为本次实验方案合理,从实验结果来看,微粒耐火板及其封堵系统拥有优异的耐火性,认为本次正升环境阀厅5m×5m尺寸封堵系统在运换流站耐火极限实验满足成功条件,达到实验要求!

在实验的总结会上,专家们纷纷发言。他们提到:“从多次的实验结果来看,正升的微粒耐火板及其封堵方案确实优秀。这是一次近乎完美的实验,在要求的三个小时内,整个封堵系统没有烟冒出,这在多个厂家的多次实验里都是没有出现过的效果,正升公司真的在一次一次的实验中不断成长与进步。”

同时专家们提出在封堵系统实际施工中,尤其在运换流站中,施工空间狭窄,时间紧张,施工难度大,希望正升在封堵施工培训及人员储备上提早准备。


image.png(部分专家发言实拍)

微粒耐火板作为正升的重点研发项目,一直在国家电网的指导下不断精进产品,优化方案,我们希望微粒耐火板能在未来能更好的应用,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