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快讯】共举四川环企大旗 助力美丽四川建设——正升环境李朝阳出席四川联合环保产业联盟换届大会暨第四届联盟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7 文章来源:正升 总浏览:3046
2021年9月3日,四川联合环保产业联盟(以下简称为联盟)换届大会暨第四届联盟第一次会议在成都召开。

本次会议四川省经济信息化厅环境与资源综合利用处二级调研员许西现应邀到会指导,省生态环境厅科财处阳恺处长为会议召开发来贺信。

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联盟成员,董事长李朝阳作为四川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

image.png

(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朝阳)

会议指出,联盟在未来几年的发展中,要切实把握“十四五”战略机遇。

正升环境作为四川环保企业,噪声问题解决方案专业服务商,更应抓住“十四五”环保市场新机遇,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发挥技术、资源、人才、设备的优势,加强与联盟成员间的交流合作,互相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实现正升产业优化升级,助力美丽四川建设,与联盟一起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image.png

第四届四川联合环保产业联盟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