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热烈庆祝正升声学公司成立十六周年

发布日期:2015-03-23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876

    2015年3月1日,是正升公司成立十六周年纪念日。这天,一幅汇集了16年正升发展和员工风采的图片墙出现在公司一楼大厅。展现16年来,正升人在拼搏创业历程中的点滴记忆、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闪耀瞬间。在图片墙前,大家回忆着伴随公司在不同阶段成长的正升人团队。员工们从点滴的记忆中,探寻公司发展脉搏,共同见证正升发展历程、讴歌员工风采、弘扬企业精神。
    在图片墙上,大家写下祝福,寄语未来正升的发展,留下对公司未来的梦想和期望。写满对未来的憧憬与期盼。员工们写下的是公司发展几十年来,员工眼中变化的正升。十几年前,正升的创业者们抱定“科技创造宁静、宁静创造和谐的信念,开始了艰难曲折、无畏竞业的脚步,十六年孜孜以求的技术创新,坚定了正升的发展基础;自主知识产权的不断积累,成就了正升竞争力和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
    正升十六年的每一点滴成长,都凝聚着领导们的心血和员工们的汗水。正升能走到今天,是全体员工励精图治、努力拼搏与奉献的成果。每一句温馨的祝福,再一次坚定了大家对未来发展的信心。祝福每一位正升人和公司一起在这里让自己的梦想起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