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大理苍南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莅临我公司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15-04-22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924

        大理苍南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嘉翔莅临我公司交流考察,重点对公司生产基地、声学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正升声学装备公司总经理马忠友、副总经理张军、质安部经理颜果昌、业务经理冯筱莉接待了来访贵宾。
        张嘉翔董事长首先参观我公司降声罩制作生产线,并听取了业务经理冯筱莉对降声罩的原理及降噪设计理念的详细介绍。张董详细了解降声罩在工程项目的运行原理,对正升的研发能力、工艺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参观个过程中,张董也提出了自己对产品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张嘉翔董事长走进正升声学实验室,就公司实验室建置、声学测试中心概况、人力资源现状等内容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张董事长特别提出了他们的合作设计单位——山东万豪华宇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对正升的高度评价,并希望与我公司合作。马忠友表达了公司愿与大理苍南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的愿望,正升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打开公司与苍南天然气公司长期合作的局面。
        大理苍南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为我公司的重要客户,此次来访不仅增进了双方的感情,更是坚定了彼此携手发展的前景。张嘉翔董事长对我公司在十年多的时间内,发挥自身优势,增强竞争实力,企业保持了健康平稳的发展态势给予了高度评价;正升公司先进的生产工艺、稳定的产品质量、先进的技术装备、完善的配套设施,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