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主动了解客户多样需求,丰富产品紧固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2015-06-08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2099

 

主动了解客户多样需求  丰富产品紧固合作关系  

——声学装备公司开展产品系列化调研走访工作(二)

 

声学装备公司深入山东科瑞压缩机有限公司成功开展产品系列化调研走访后。5月11日至12日,声学装备公司总经理马忠友率领生产副总经理张军、营销部经理刘吕刚、技术部经理陈杰再次出发,前往陕西柴油机重工有限公司,开展新一轮的产品系列化调研走访工作。

5月11日上午,陕柴重工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赵强安排总司办副主任王红新接待了公司调研组一行。王主任根据我公司拜访目的分别协调总师办成忠、设计研究所副所长钟兵、设计所室主任工程师张技术、生产技术部副主任设计师叶家俊、机电公司技术主管陈桥等相关人员就我公司相关降噪产品的运用进行了面对面的技术交流。

声学装备公司总经理马忠友首先表明了此次拜访的目的,并对公司降声罩、消声器等产品做了详细介绍,望陕柴重工就目前我公司产品状况提出意见及建议,为后期产品配套打下坚实的基础。总司办副主任王红新在讲话中,对我公司产品系列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并与营销部经理刘吕刚详细沟通了合格供应商入围手续。

5月11日下午,机械动力部副部长王清川会见了正升调研组成员。王部长带领我公司调研组成员参观了双方前期合作的消声器工作现场,营销部经理刘吕刚现场进行了售后回访,在访谈中王部长称赞正升的消音器噪音治理效果非常好。结合双方的合作项目,王部长针对我公司的产品系列化调研工作,提出了关于产品尺寸与成本的相关建议,并期待后期合作。随后,公司调研组成员拜访了机电公司总经理张顺利,彼此交流了发电机组静音箱(降声罩)项目推进事宜,以及后期如何扩大合作面等相关问题;在与采购部部长王剑锋、副部长焦淑朋的走访交流中,调研组成员更加清晰了解合格供应商入围事宜及后期款项支付等问题。

5月12日,公司调研组成员拜访了陕柴重工西安电站工程分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倪小明、质保监造部副主任李世惠、物质供应部耿金海等领导,双方分别交流了核电项目中使用的发电机组消声器等产品技术要求、产品工艺要求及物质采购入围事宜。

在与陕柴重工西安电站工程分公司秦富平副总经理会见沟通中,双方就前期哈电国际的厄瓜多尔项目进气过滤、消音器技术、后期办理合格供方入围及合作问题进行长达两个小时的交流。秦总在交流过程中,详细的了解我公司在机加工能力提升问题,明确希望彼此双方能尽快合作,一起为核电项目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