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正升举行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01-23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988

2017年123日上午,正升公司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广大员工齐聚一堂,回顾2016年工作,展望2017年,部署和展望新一年的工作任务,以崭新的面貌喜迎新春佳节。

会议首先邀请董事长李朝阳做年度工作报告,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介绍了2016年的各项工作亮点和待改善之处,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规划,明确了今年的重点工作思路及其部署安排。回顾2016年取得的成绩,在经营业绩方面,全年新增订单项目利润率创近四年新高!市场拓展方面,公司进入一批新领域、新市场,尤其是聚合微粒材料进入建筑吸声市场成为新亮点。

2016年度的技术创新工作,年度共获得美国专利授权2项,获得德国专利受理2项,获得中国发明专利授权4项、受理20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5件,外观专利8件。截止20161231日, 公司共申请并获得受理各类专利128件、获得授权103件,其中获得中国发明专利授权和外国专利授权共14件。

工程管理方面,成都地铁7号线项目监理单位赞誉“正升在成都地铁7号线合作单位中,是对客户需求反应最及时、反应速度最快的公司。正升是一家注重品牌建设、团队精神的公司”;我公司负责消声器供货的深圳地铁九号线项目,荣获参建单位突出贡献奖荣誉奖;茶园电厂、安稳电厂、广州超算、元坝二次经营,均实现了一次达标,得到业主的好评。在资质升级方面,正升声学取得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这标志着公司将可承担各类环保工程的施工项目,正升也成为同行业为数不多的取得该资质的企业。

在谈及2016年存在的问题时,李董事长分别从利润目标、订单目标及年度五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2017年的工作计划,李董事长紧紧围绕“市场突破年”的年度主题,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分解和梳理。

李董事长做完年度工作报告后,现场举行了董事会代表尹玲与李朝阳、杨宝山、沈加曙、王祺、常春桃等公司经营团队成员签订2017年目标责任书;董事会代表尹玲与总经理李朝阳签订总经理KPI;总经理李朝阳与杨宝山、沈加曙、王祺、常春桃等公司经营团队成员签订KPI的仪式。

最后,公司表彰了在2016年工作出色的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对侯强、初晓丽、张莉等26名先进个人和3个先进团队给予了表彰,借此“创优”之际,激励广大员工在新的一年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