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聚美音™无缝吸声系统惊艳成都城市音乐厅——正升核心技术产品降噪效果受好评

发布日期:2018-11-30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908

作为成都重要的文化地标,成都城市音乐厅即将与公众呈现。1127日,由四川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与监理协会主办,成都城投集团、中建三局集团协办的“四川省大型剧场建筑工程观摩会”在成都城市音乐厅项目现场举行,四川省各在建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400余人参加,这也是正在建设的成都城市音乐厅内部首次大规模公开亮相。

这座“高颜值、高科技、高水准”的音乐厅是中国第五代大剧院代表作,也是西部地区声学效果一流的音乐厅,规模在全国综合类剧院中排名第三,仅次于国家大剧院、江苏大剧院,也是目前西部最大的城市音乐厅。

音乐厅若想要拥有好的音质效果,首先就要具备优异的降噪功能。成都城市音乐厅入口大厅及走廊的近6000平米的面积,使用的正是采用的由正升推出的聚美音™无缝吸声系统,这种微粒轻质吸声板+微粒透声涂料的模式,从进入音乐厅大门就开始营造了良好的室内声环境。参加工程观摩会的400余人,在现场观摩期间完全不觉得吵杂,聚美音™无缝吸声系统的降噪效果让大家惊讶。

建筑作为城市的载体,更可以是一座城市文化的艺术符号。聚美音™无缝吸声系统渴望打造室内视听觉的留白的艺术,追求感官的极致简洁,就是让声音回归简单与本真。同时将声学设计隐藏在装饰设计之下,从视觉上弱化功能性,让声学系统和谐的出现在室内装饰设计之中,不突兀,亦不尴尬。这也是聚美音™无缝吸声系统不断传递的视听共存、大美无痕的理念。

据了解,成都城市音乐厅很快就将与成都市民见面,并将在今年12月底迎来首次内部试演出,检验音乐厅效果。预计在20196月前就可以正式投入使用,向公众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