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公司收到华北电力设计院承德热电工程总承包项目部发来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8-12-21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899

20181122日,公司收到华北电力设计院承德热电工程总承包项目部发来的感谢信。我公司承建的河北建投承德上板城2×350MW超临界热电联产EPC总承包工程降噪治理工程项目,获得华北电力设计院赞许。

由于本项目的计划工期异常紧张,加之项目施工过程中,面临场地狭小等诸多困难,给我公司的施工增加了巨大压力。公司项目团队发扬了良好的协作精神,从原材料组织、成品生产、到现场配合、安装指导等全部过程中,我公司与相关方合作单位统一协调,安全、高效、优质的完成了施工任务。感谢信特别向正升的各级领导、全体参建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作为项目经理的马隆政,本着服务好业主、服务好工程的态度,协助业主及总承包方快速解决工程中出现的问题,每天深入施工现场,根据现场的实际情况,与设计人员联系、沟通,及时给出解决方案,为工程的顺利施工提供了先决条件,起到了很好的桥梁作用;施工期间,他处处为业主着想,能够积极主动地接受业主的检查和督导,积极配合业主方及总承包方的各项检查工作,克服了任务重、作业环境复杂等诸多困难,出色地完成了施工任务。

感谢信最后也向以马隆政为代表的正升团队成员,所表现出来的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施工风范和一心为业主服务的理念,给予了高度称赞。感谢信对正升负责的承德热电厂噪声治理工程项目团队工作深表感谢,希望正升继续保持优良的施工风范及服务理念,并衷心祝愿能与正升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精诚合作、共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