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成都市温江区组织部、成都医学城党工委领导深入正升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8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2659

2019614日,成都市温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官明辉、成都医学城党工委副书记都静梅一行亲临正升指导党建工作,公司副总经理沈加曙、党支部书记杨煜、工会委员唐涛等同志陪同调研。

党支部书记杨煜介绍了公司党建的基本情况、“三优先”激励机制、党工网格化管理系统、文化践行大会、党群活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等工作。官副部长、都副书记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公司的党建工作创建的亮点予以肯定,并提出意见与建议。

面对面沟通交流后,都副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党员之家、党支部会议室、活动室等场所,对党员活动开展的阵地建设情况进行了了解。都副书记最后指出,希望正升党建工作继续以打造良知企业、品质企业、和谐企业、领先企业为目标,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的相互促进与相互提高。党旗领航,为绿色发展注入正升力量。

调研当日,在官副部长、都副书记的带领下,公司副总经理沈加曙、党支部书记杨煜参观学习了成都医学城其他企业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