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头条】抗疫攻坚 全力保产 正升人共度别样中秋

发布日期:2022-09-10 文章来源:正升 总浏览:2178

抗疫攻坚 全力保产 共度别样中秋

9118时起,按照规定,全成都市实行全域静态管理。97日,机器运转声中,正升环境正式开启闭环生产模式,抢时间、稳生产、保安全。防疫不放松,生产不停工。

刻不松劲

image.png

这是一支有纪律,有素质,有责任心的队伍,这样的时刻,我一定要记录下来!”防疫志愿者边拍摄边说道。

image.png

自从进入闭环生产模式后,正升环境坚守岗位的同事,每天根据园区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离开公司,整齐列队前往园区采样点。同时,每天公司组织两次严格的全厂消毒,加强防疫力度。

image.png

 闭环生产中,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同事们,克服困难,同吃同住,白天在生产线上忙碌,夜晚在公司准备的床铺上入睡。为保障家人们生活上无后顾之忧,食堂准备了丰富的餐食,公司备齐了口罩、药品等必备物资。面对特殊时期的特殊状态,现场同事说:后勤保障已经很完全了,我们一定全力保障生产!

生产不断档

image.png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和客户急迫的需求,目前已有70余位同事返回工作岗位,奋战于生产一线。

为保证闭环期间公司的正常运转,贯彻大干一百天 全面完成公司年度目标的会议精神,公司领导层紧急召开保工程,保生产,做好防疫线上工作会。会议中,正升环境董事长李朝阳分析了当前疫情及公司形势,并鼓舞大家迎难而上、不惧坎坷;常务副总经理杨宝山根据疫情政策及生产施工计划,成立了特殊时期的九个工作小组,从生产管理、计划协调、物资保障、政府沟通、运输保障、后勤厂区防疫、技术保障、工程现场协调及冠博生产九个方面进行的详细工作划分,科学有效的开展工作。

闭环生产中,各相关部门管理人员细致周全地制定生产、物资计划及各项配套保障措施,抓实抓细,落到每个班次、环节。既做好疫情防控,又抓牢生产的安全和质量。公司全体人员积极配合,保障能更好的保障布拖换流站、冀东油田等多个项目的高效生产及顺利实施。

image.png

公司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与疫情抗争,和交期赛跑,全力保证产品如期交付。

共度别样中秋

今天是中秋佳节,在这个本应与亲人欢聚一堂的日子里,我们参与闭环生产的70余位正升人,虽然没有和亲人们共度中秋,但有彼此的陪伴,不失为另一种团圆。

同时,不只是奋战在生产一线的正升人,我们远在各个工程项目一线的正升人,为定边冠博项目奋战的正升人,愿大家能共赏今夜的明月,天涯共此时!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