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一鼓作气赢胜利】正升环境召开下半年目标达成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30 文章来源:正升 总浏览:1032

微信图片_20231201092959.png

岁月不居  时节如流

2023年转眼就要开启下半场

为了鼓舞大家的士气

2023年7月28日

正升环境特此召开下半年目标达成动员大会




聚力同心,登领高峰。为了使企业拥有更高的凝聚力、驱动力,以及激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并对2023年下半年业绩冲刺工作进行部署和鼓励,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此召开以“一鼓作气赢胜利”为主题的下半年目标达成动员大会。此活动将以部门和个人为单位进行考核,鼓励全体员工一起优化自身工作效率,奋勇出击,完成目标,实现业绩突破。
正升环境高层、中层管理人员、全体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上半年,对于正升环境而言,充满艰辛与挑战,在此距离2023年结束仅剩150天的时间节点,正升环境全员聚集在这里,是为了动员大家上下行动起来,全面激发新动能、新力量,全力冲刺下半年目标。

这次大会,是鼓励大家的动员会,也是战前的誓师会!



1


副总经理张军宣读《告全员书》

动员会现场,副总经理张军首先向大家宣读了《告全员书》。《告全员书》总结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重点部署下半年的经营工作,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局势,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坚定信心,压实责任,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



击鼓誓师

此次动员为了更加鼓舞人心,由正升环境常务副总经理杨宝山带领所有员工喊出2023年动员大会宣誓口号!






3



签署部门目标责任书
为增强公司全员的主人翁意识,通过签署部门责任书,激励大家为公司创造更好的效益。

(现场部分实拍照)



4



常务副总经理杨宝山发表总结



最后,杨总做出总结:“从初春走到盛夏,2023已经走过了一半的时间,正升环境也到了做整理、重新出发的时刻,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动员大会是为了让大家上下一心,振奋精神,咬定目标不松口,踩足油门向前冲,确保完成下半年的目标。  

2023年下半年路程已经开启,这是考验我们意志力、战斗力、凝聚力最关键的时期,只要我们找准方向,上下同心,迎难而上,把事做实,必将继往开来,再谱新篇,再创辉煌!”

风好正是扬帆时,策马扬鞭再奋蹄。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强化了正升环境全体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员工必将以此次动员大会为契机,凝心聚力,秉持“必赢必胜”的信念一鼓作气,奋斗拼搏,规划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