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新闻】2023年四川省声学学会理事会暨专家沙龙活动于正升环境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30 文章来源:正升 总浏览:1255

2023年11月16日,四川省声学学会理事会暨沙龙活动于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圆满举行,此次活动主要内容为听取四川省声学学会2023年工作总结,讨论2024年学会发展计划,最终拟定2023年度学会会员单位收费标准、依据学会章程修订学会会标、确定组织专委会主任单位等事务,由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四川省声学学会秘书长张晓杰主持,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大气处二级调研员沈小玲、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理事长李朝阳出席活动并致辞,四川省声学学会理事会成员20余人共同参与。

04 [最大宽度 2400 最大高度 1800].jpg(现场实拍图)

20 [最大宽度 2400 最大高度 1800].jpg26 [最大宽度 2400 最大高度 1800].jpg

(四川省声学学会理事会成员对展厅、实验室进行参观

通过交流分享环节,四川省声学学会确定了2024年发展计划,包括转变思维,重视学会工作,将学会工作作为自身工作的一部分;收取会费,会费作为学会的主要经济来源,是开展各项工作和活动的前提;各专委会成立以主任委员为牵头单位管理专委会的模式;每年召开不少于一次理事会,每年开展不少于一次学术沙龙活动或学术交流会。

接着,四川声学学学会通过各理事会成员的讨论和决议,最终拟定了三项事务一是2023年度学会会员会员单位收费标准,二是依据学会章程修订学会会标,三是确定组织专委会主任单位。以及五项2024年工作建议一为制定学会三年短期计划,以3A评级为目标,争取更多的学会权利和职责。二使学会实体化运作,实现学会的自负盈亏,通过扩大学会的影响力,带动会员单位的良性发展。三是继续开展学会论文征集,为在校学生或科研工作者提供论文发表平台,有利于行业人才的发展。四为加强与其他学会联系,了解相关学会的研究方向。五为由正升环境领头,日常联动各个专委会,通过专委会加深行业信息的流通和行业之间的互动。

12 [最大宽度 2400 最大高度 1800].jpg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朝阳作总结发言

沈小玲在听取了各理事会成员的发言和总结后,介绍了2013年全省噪声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和明年重点工作,建议进一步加强学会能力建设,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学会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逐步推进学会进步。

最后,理事长李朝阳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本次学会的探讨,以及沈处长和各个理事会成员得献言献策,让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做好四川省声学学会倍感信心。此次活动的举行,旨在建圈强链,建立朋友圈,加强企业间的链接。俯下身子,做好服务。学会是一个整体,作为理事长单位,更会尽全力,为各理事会成员提供资源,将学会做“活”起来。未来,四川省声学学会将努力朝三A等级学会方向发展,把三A作为首要目标,进行认真规划和部署。希望今后正升环境有更多的机会与其他行业合作,共促行业的深度发展!

合照 [最大宽度 2400 最大高度 1800].jpg

(四川省声学学会理事会成员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