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喜报】实力获赞,“信”心满满!——正升环境项目获表扬

发布日期:2023-12-18 文章来源: 总浏览:609
近日,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了来自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北京京电电网维护集团有限公司的表扬信。

来信中提到,正升环境参与的两个项目——福建北电南送工程长泰1000kV变电站新建工程、北京东升220kV厂界隔声屏障项目中,公司人员科学筹划,积极协调资源,及时解决问题,精心组织施工,安全、高效、优质地完成了任务,并在管理方面取得良好的业绩,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尤其是项目工程部员工徐伟,以专业、敬业的态度,积极主动地处理现场各类问题,确保了项目的验收和投运,受到了来自客户的赞扬和欣赏。
这两封表扬信表明客户对项目部精细化的管理、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风充满了赞扬,这是对正升环境建设者的肯定,也是鼓舞。
今后,正升环境将全力服务于各大客户与业主,不负重托、坚定信心,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31215091042.jpg

微信图片_20231215091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