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升党建 > 正升党建

正升党建工作基本介绍

发布日期:2021-09-27 文章来源:正升 总浏览:2511

    中共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13年11月,现有在册党员23名。公司党支部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落实稳增长、调结构措施,以助力“宁静中国”的企业梦想为己任,注重将党的建设融入企业经营管理,党建引领“良知企业、品质企业、和谐企业、领先企业”建设,实现了党建工作月企业生产经营两促进、两提高。党支部先后被市、区两级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微信图片_20210720100010.jpg

主要工作:

1、“两网一报”文化套餐:“两网”是党支部QQ、微信群和OA党建专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组织党员进行学习交流,通报工作动态;“一报”是《正升报》,通报公司重大举措,刊发员工思想体会,经验材料和优秀事迹。

2、“双培养一吸纳”发展党员:坚持“把优秀员工培养成党员,把优秀党员培养成骨干、把高管吸纳为党员”。2013年以来,培养党员7名,积极分子3名,2018年,2名党务工作者成功获得“基层党务工作师”认证。

3、“三优先”激励党员:坚持“党员培训优先、后备优先、提拔优先”。2013年以来,20多名党员成为公司骨干、管理人员,2名党员成为企业高管。

4、“常态化”教育党员:要求员工做到的,党员做好表率了要求党员做到的,干部做好表率。

5、党建网格化管理体系:设立党工办公室,以党建带工建,建立党支部委员、工会委员牵头和党员、职工代表分片负责的全覆盖网格化管理体系,并赋予其“沟通权、协调权、督促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