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升党建 > 正升党建

正升特色党建活动(一)——正升环境志愿者服务

发布日期:2021-09-27 文章来源:正升 总浏览:2371

2021年3月1日,在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年庆上,公司党支部书记沈加曙宣布公司党支部与温江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共同组建环保志愿者服务队,为温江区提供声学专业环保志愿服务。

3月16日,正升志愿者服务队收到了第一份需求单,是来自温江中学的噪声监测及咨询需求。正升志愿者服务队在了解清楚温江中学的噪声问题点后,组织技术部志愿者并携带专业设备,于3月18日前往温江中学,对学校宿舍楼的热泵机组及增压水泵进行噪声监测。现场数据收集完成后,技术部的志愿者们便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分析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现场实拍图)

志愿者服务本质上是一种公益活动,是为了公众的利益而付出,而公益精神是愿意为公众而奉献努力的精神。正升第一次的志愿者服务为公司公益活动开了个好头,公司也将一直坚持公益精神,将有正升特色的声学志愿服务做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