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升党建 > 正升党建

正升党建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21-09-27 文章来源:正升 总浏览:2420

中国共产党正升环境科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事迹材料

 

中国共产党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成立于2013年,现有党员23名。党支部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方法,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组织和带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为公司科学和谐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条件,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基础。

一、提高党员队伍素质

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员队伍综合素质建设,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并根据党员的岗位分布不同,联合公司培训人员定期进行专业培训。党支部在公司打造“读书角”,鼓励大家持续培养阅读习惯。同时组织内部交流会,让大家相互沟通,拓宽知识宽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党支部书记,作为技术骨干带领公司技术人员,不断探索、科研、突破技术难题,使我们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走向了市场,党支部及党员参与的产品得到公司与市场的大力认可。

二、积极发挥先锋作用

一直以来,党支部按照一个党员就是一个先锋榜样,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先锋堡垒的要求,团结带领党员营造良好氛围与作风。

2021年,党支部提出了树标杆·立榜样·造先锋·聚能量的活动方针,通过年度优秀人物,树立标杆事迹,打造先锋岗位,通过员工先锋岗、管理先锋岗以及党员先锋岗,让爱岗敬业等优秀精神传递到公司的各个角落。image.png

三、创建党建特色活动

党支部立足实际情况,准确把握党建工作与企业内在联系,打造特色党建工作。

2021年,党支部结合公司关于噪声防控的主营业务,为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感,传播噪声防控知识,利用自身专业技术优势,开展环保志愿者服务活动,包括噪声咨询、声环境改善、科普等活动。image.png

目前已免费为温江中学、光华实验中学、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等提供噪声检测与咨询服务。

 

中共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党员们敢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下,团结、廉洁、务实、善于创新,被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公司连续几年获得四川省优秀环保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