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正升20年、感恩有您——正升二十周年庆联谊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7 文章来源:正升 总浏览:2626

     2019年3月1日,正升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在公司办公楼前隆重举行,正升环境、正升环保全体员工与到场的部分员工家属们共庆正升20岁生日。

image.png

        董事长李朝阳首先进行了主题为“从风雨里来、去迎接风雨”的周年庆致辞,回顾了公司走过的成长历程,对公司全体员工为此做出的贡献和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公司未来的新使命、新征程、新成就进行了阐述,分享了他学习致良知的心得体会。

image.png

        随后,活动现场进行了正升致良知学习小组的启动仪式。李董事长现场宣布正升致良知学习小组正式启动,并与执行组长尹玲与姜维、学习小组志愿者杨煜、周武、王强、周平、邹杰、初晓丽一起带领全场员工共同演唱祖国颂,志愿者代表姜维带领全场员工诵读教条示龙场诸生。

image.png

        本次周年庆,特邀请部分员工家属来到正升,与广大员工一起庆祝正升20岁的生日,家属们在庆典仪式开始前通过参观公司发展历程图片展、正升展厅、实验室和生产车间,让他们走进正升、了解正升、感悟正升,让正升发展的这份喜悦,能和每一位关心和支持正升发展的朋友来分享。仪式现场分别邀请家属们登上舞台,由公司高管为他们送去了20周年的一份心意。运营中心生产部员工周武的爱人杨丽萍女士代表员工家属讲话,分享了她心中的这份喜悦。

image.png

  (参观现场)

image.png

(感谢员工家属)


      联谊会上,李董还分别与正升瓦窑坝时期、神仙树时期的近40名员工合影留念;最后由李董事长同正升环境高管、正升环保高管、正升联合创始人一起共同切开正升20周年生日蛋糕,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全体员工一同为正升的未来点赞!

image.png

(老员工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