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2018第四届西部交通噪声与振动防控技术交流会盛大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27 文章来源:正升 总浏览:1872

image.png


由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噪声与振动控制专业委员会、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中铁二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态环境设计院、四川省声学学会协办的2018第四届西部交通噪声与振动防控技术交流会(以下简称“西交会”)于2018年12月13日在成都费尔顿凯莱大酒店盛大举行!

image.png

(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朝阳发言)


本次西交会以“美丽中国·绿色交通”为主题,邀请国内交通噪声与振动防控产业的知名专家、著名学者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共聚本次会议,分享前沿技术,探讨产业新趋势。与此同时,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6名专家,从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角度以及新趋势等方向展开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还邀请到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大气管理处处长昝学军、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谢天、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态环境设计院院长曾庆华、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朝阳以及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噪声与振动控制专业委员会专家代表邵斌等领导嘉宾。


image.png

西交会平台的搭建是一个行业内分享经验、交流技术、信息交流有效平台的搭建,也是噪声治理企业、设计单位、建设单位以及政府部门一种有效沟通渠道的搭建!我们希望,在西交会平台的推动下,为建设美丽中国,打造绿色交通事业,增添更美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