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正升公司举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文章来源:正升 总浏览:2060

 2019年2月1日上午,正升环境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举行。广大员工齐聚一堂,回顾2018年工作,展望2019年,部署新年的工作任务,以崭新的面貌喜迎新春佳节。

    与往届年会不同的是,此次年会邀请各业务版块负责人分别进行年度总结计划分享,向广大员工介绍各自业务版块的三大主要问题,分析原因、部署对策,并就新年重点工作做介绍;随后,董事长李朝阳介绍了2018年工作总体的经营情况、2019年度主题与重点工作等事宜。

    李董事长做完年度工作报告后,现场举行了董事会代表尹玲与李朝阳等公司经营团队成员签订2019年目标责任书;董事会代表尹玲与常务副总李朝阳签订常务副总KPI;常务副总李朝阳与王东等公司经营团队成员签订KPI的仪式。

    最后,公司表彰了在年会现场隆重表彰了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的月度优秀文化践行者,以及在2018年工作出色的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来自不同部门的19位年度优秀员工和5个年度优秀团队给予了表彰。借此“创优”之际,激励广大员工在新的一年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image.png

(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年度工作总结计划汇报)


image.png

(李朝阳董事长进行年度总结及计划汇报)


image.png

(2019年目标责任书与KPI签订仪式)


image.png

(获奖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