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世界环境日|正升环境 绿色降噪的首倡者

发布日期:2021-09-27 文章来源:正升 总浏览:2191


1.

2019世界环境日

image.png

        2019年6月5日,世界第四十八个世界环境日,中国杭州作为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办地,将主题聚焦于“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Beat Air Pollution)”上,同时基于过去十年的发展状况和未来战略,强调“大力推动绿色发展,打造绿色城市,创造绿色生活”的理念。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让我们继续携手,保护心中的绿水青山,共同守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


2.

创造绿色生活 开启绿色未来

image.png

       户外健身、绿色出行……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低碳生活方式,也积极加入到环保行动中。一些城市的生态环境得到改善,宜居程度不断提升,美丽的城市公园和生态景观逐渐成为人们日常休闲的好去处。

       同时政府相关部门也在大力倡导大家共同行动,遵守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积极参加保护生态环境公益行动,加快形成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共同参与蓝天保卫战,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发展绿色交通,推广使用清洁能源,拒绝露天焚烧,节约用电、低碳出行。真正的创造绿色生活,开启绿色未来。

3.

正升环境 绿色降噪的首倡者

image.png

        基于“绿色城市 绿色生活”理念,正升环境重新审视以往传统的降噪模式与工作,同时扎根于正升公司自身发展情况,提出了大力推广打造“绿色降噪”理念。

        正升环境于2014年发明创造了一种新型的绿色声学材料——微粒声学材料,该材料是以天然砂粒或经环保处理的固废颗粒为骨料,以环保胶凝剂,通过聚合工艺,生产成具有微穿孔板特性的微孔材料。微粒吸声材料本身就具有环保、防火、防水、耐酸碱、抗腐蚀等优异的物理性能,相比于目前常用的玻璃棉等吸声材料,更加增添了一分绿色气息。

       基于微粒吸声材料,在“绿色降噪”理念的引领下,正升环境以绿色降噪材料、绿色降噪设备、绿色降噪设计,让降噪告别了“钢夹棉”的过去时代,为传统的降噪工程赋予了环保、节能、保温、长寿命、轻维护、防油污、消防耐火、资源循环利用、文化艺术外观等新的功能价值。同时,坚持“绿色降噪”理念,不断的开拓创新创造,才能真正的实现正升“成为良知企业 成就美丽世界”的使命。

       并肩同行,行稳致远;中国经验,惠及世界。人类只有一个地球,人类文明与地球生态共生共赢。让我们携起手来,同筑生态文明之基,同走绿色发展之路,让更多的人纵情绿水青山,呼吸洁净空气,享受宁静世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