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点赞】提供惊喜服务,用心回馈客户——正升襄樊电厂、拉萨换流站获表扬

发布日期:2021-09-27 文章来源:正升 总浏览:2083

2021年年初,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朝阳提出以“惊喜服务元年”为年度主题,开展工作。时光荏苒,转眼间已迎来金秋时节,经过9个月的实践与打磨,惊喜服务的内涵日益完善且愈发丰富。我司也一直秉承着用心服务用户,提供惊喜服务的理念,在实践中取得了佳绩。

2021年8月,湖北华电襄阳樊城燃机热电有限公司就一期热电联产项目全厂噪声控制工程项目施工,向正升环境表示衷心的感谢。信中提到“正升环境表现出的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施工风范,以及为客户提供惊喜服务理念,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在本次项目施工中,正升人抢工期、保质量,比合同工期提前4个月完成任务,让客户在整体工期的把控上更游刃有余。

image.png

(襄樊电厂表扬信)

同时,拉萨换流站阀侧套管防火封堵改造项目,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公司也给予了我司高度表扬,“面对工期极短,任务繁重,环境复杂的项目情况,正升充分发挥管理、技术优势,严把质量、严控工期,将改造项目做的有声有色,更是所有参建单位的标杆”!

image.png

(拉萨换流站表扬信)

提供惊喜服务,是正升承诺
提供惊喜服务,是正升态度
提供惊喜服务,更是正升坚持

正升环境将持续以高产品质量、高工程质量、高生产效率来完成每一个项目,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速推进,争取给予客户提前完工、产品的独特价值、创新课题等惊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