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构建产业链共同体 持续提供惊喜服务 ——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半年度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文章来源:正升 总浏览:2363

2021年7月2日至5日期间,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各系统分别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度总结会,通过对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反思,为下半年工作开展理清方向与思路。

01

惊喜服务新内涵/Intension

2021年初,在公司年会中,董事长李朝阳提出2021年年度主题为“惊喜服务元年”。经过半年的执行与学习,在本次总结会上,公司管理层对“惊喜服务”这一概念又提出了更全面的理解。惊喜服务不仅体现在提前完工、产品独特价值、创新课题等方面,公司在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及一线人员的服务意识上都须有明显提升,想客户之所想,做客户之未做,从心底里散发出敬畏之心。为了更好的让惊喜服务落地,会议提出,公司高管须在2021年下半年工作中提高前往一线的频率,通过分工、分任务的方式尽量覆盖到所有大项目、重点项目,向一线员工不断传达公司提供惊喜服务的新内涵,引导一线员工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新内涵。同时通过关心、慰问、现场指导等多种形式,打造一支能打硬仗的施工队伍,这支队伍能吃苦,能抗压,有决心,有恒心,上下齐心,从精神上,从技能上,从效率上带给客户全新感受。

会议中还着重强调投标工作流程须持续加强的事项。每个项目投标前,项目经理必须进行现场踏勘,充分了解项目现场情况,为客户提供切实符合现场情况的解决方案,做到比客户更清楚客户所关注的痛点,让客户未招标前就能清楚技术难度、施工难度等信息,从而做到真正为客户量身打造解决方案,提供惊喜服务。

02

构建产业链共同体/Industrial Chain 

此次会议所输出的内容中,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董事长李朝阳提出“构建产业链共同体”,与供应商互相赋能的新理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再次明确没有一家企业是能够独立存活的。产业链共同体本质上是打造一个良好的生态产业链,让我们与供应商互生相长,共同进步。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们需要彼此增进了解,让供应商更多的来到公司生产、施工一线,同时我们也多多前往供应商的生产、施工一线。相互分享彼此的战略考虑,管理方法,制度流程体系等各项细节,尤其是在一线中总结出的工装、工艺、工法等经验的相互交流与学习,从而达到供应商与正升公司的同频共振。长此以往,以这样的理念与方式来合作,形成一批与正升公司价值观一致的战略性供应商,实现供应链真正升级。

正升将牵手供应商,彼此赋能,不断提升,积极构建产业链共同体,持续追赶“为客户提供惊喜服务,成为令人向往的企业”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