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凝结经典瞬间 共创美好生活”摄影展

发布日期:2014-11-03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904

    近期,温江科技园天府街道启动了2014年第四届天府街道企业邻里节——摄影展活动。为给广大员工提供一个充分展示自我、提高摄影技能水平,与园区其他兄弟企业互动交流的平台,公司积极筹备参赛作品,现已正式报名参加本次摄影展活动,希望通过参赛作品精彩演绎、拓展公司员工的文化视野、记录正升生活,真实展现阳光正升团队的魅力。
    本次摄影活动面向海科社区各企业,作品内容要求展现企业党支部、工会组织活动照,以及展现公司或员工风貌的人物照,作品的场景和地点自选。摄影比赛作品征集时间将持续到11月5日,参赛作品于11月8日至12日在海科园区企业展示。公司将把获奖名单及摄影作品第一时间发布在公司网站与内部刊物上,统一以专题形式报道。本次活动鼓励摄影者与各园区企业员工一起分享自己的优秀作品,展现公司员工文化活动、党群和谐关系的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