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四川石达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专家莅临正升指导交流

发布日期:2014-11-03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881

    四川石达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专家团队莅临我公司交流考察,重点对公司声学实验室、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公司技术中心、工程中心、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会见并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公司技术团队首先就正升公司基本情况、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品牌建设、创新成果以及近年来在降声噪领域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等向与会专家作了详尽介绍,并逐一解答了嘉宾的现场疑问。会上同时着重就公司的研发能力、实验室建置、声学测试中心概况、人力资源现状、“声管家”噪声控制服务体系等内容与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就噪声项目处理、降声噪材料运用、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室面对面沟通交流后,与会嘉宾分别参观了公司声学实验室和生产车间。考察团对我公司在十年多的时间内,发挥自身优势,增强竞争实力,企业保持的健康平稳发展态势给予了高度评价;正升公司先进的生产工艺、稳定的产品质量、先进的技术装备、完善的配套设施,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会嘉宾希望今后多组织技术交流研讨,提升技术交流的广度和深度,为后续相关项目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