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万华地产领导莅临我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4-11-03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879

    万华地产领导莅临我公司考察交流,重点对公司声学实验室、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声学装备公司相关负责人会见并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万华地产领导依次参观了公司声学实验室和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了现场管理人员的讲解。随后,公司领导与嘉宾在会议室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声学装备公司销售部经理刘吕刚就正升公司基本情况、发展战略、经营状况、研发能力、实验室建置、声学测试中心概况、人力资源现状、“声管家”噪声控制服务体系等内容与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并逐一解答了嘉宾的现场疑问。
    会上,与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及供货能力、降声罩等相关正升产品。并与嘉宾分享了正升在噪声治理设计咨询技术及施工方面的业绩情况、服务内容与国内外客户分布情况,以及公司相关工程案例。大家就民用项目噪声处理、设备设施管理、降声噪材料运用、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同时着重分析了行业、市场与正升公司的关系,大家分别就民用市场拓展、各自在发展过程中所关心的合作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