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噪声与振动控制专委会2016年年会在成都市温江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6-10-31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951

本报讯  2016年10月28日上午,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噪声与振动控制专委会2016年会在成都市温江区费尔顿凯莱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降噪领域行业专家与四川省环保厅、环保产业协会领导及噪声与振动控制专委会成员单位代表一道总结专委会2016年工作、审议2017年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噪声与振动控制专业委员会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并重点强调了噪声委2017年工作要点。噪声与振动控制专业委员将继续认真贯彻国家噪声与振动控制方针、政策,按照省环保产业协会“建设生态文明,保护生态环境,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政府服务”的宗旨,发挥专委会的服务职能,以充分了解委员单位需求为基础,开展形式多样的各类交流活动,加强委员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更好、更全面的了解和把握我省最新的噪声与振动控制工作的最新情况。组织专家学者,对成都市区居住声环境、四川省工业园区的噪声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及运行状况、川内噪声污染防治企业发展现状进行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相应建议和对策措施,向省政府提交《四川省噪声污染与防治白皮书》。

一方面,组织专家学者,对成都市区居住声环境、四川省工业园区的噪声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及运行状况、川内噪声污染防治企业发展现状进行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相应建议和对策措施,向省政府提交《四川省噪声污染与防治白皮书》;另一方面,加强噪声危害和控制等相关科普知识宣传,面向大众开通400公众服务咨询电话,网络平台、社会化媒体平台提供噪声控制相关法律法规、危害、解决途径、解决方案等咨询和后续服务;在会员服务方面,扩大专委会规模,完善职能及运行机制。在现有协会相关会员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专委会成员规模,积极引入行业优秀企业,调整完善专委会产学研的组成结构。

会议同时审议了四川省环保产业协会噪声与振动控制行业自律公约、讨论了声学咨询设计师能力提升培训相关事宜。会议最后决定,2017年12月举办噪声与振动控制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