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正升声学 邀您同行│公司启动2016年度校园招聘工作

发布日期:2016-11-01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891

10月11日至14日,公司正式启动2016年度校园招聘工作。人力资源行政部组织人员先后前往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高校开展校园宣讲招聘活动、组织校企合作洽谈,并与高校学生面对面互动交流,敞开胸怀、广纳贤能。

 

此次校园招聘,首站选择了在轨道交通领域深有造诣的西南交通大学。10月11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胡汉春教授、机电与轨道车辆工程系执行主任谢太平教授等院方领导接见了公司招聘组成员,双方分别就校企合作、校招工作安排等事项进行了洽谈和对接。在下午的校园宣讲会上,装备分公司生产总监张军、人力资源行政部招聘主管邓璞,重点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员工关怀、企业文化、项目施工等方面内容,并现场接受了来自轨道交通学院的100余名毕业生的现场答疑。宣讲会现场,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投递简历,当日即收集有效简历80份,顺利完成了该院毕业生的选拔工作。

 

10月13日至14日,公司招聘组成员远赴千里之外的安徽建筑大学和合肥工业大学,开展了为期五天的校园宣讲招聘会。在声学领域具有资深造诣的两所高校,是公司在声学专业方向的招聘重点。为能更好的吸引声学方向2017届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公司特别安排创新中心总监张晓杰担任招聘组主考官,专程前往合肥组织实施校招和校企合作工作,同时对安徽建筑大学声学实验室、合肥工业大学噪声振动工程研究所等实验室和科研机构进行了实地参观。在实际招聘工作中,招聘组通过开展“笔试、半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方式,精心选拔、精准考核,并“一对一”了解学生们的就业心态和就业意向,帮助他们做好人生的第一步职业生涯规划。合肥的校园招聘工作共收到声学方向专业有效应聘简历30份,其中研究生简历5份。

 

本年度的校园招聘工作,公司在宣贯方式、选拔方式进行了优化和提升。通过新增企业宣传片、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让学生们声画并茂的了解正升、熟悉正升、清晰自己的岗位发展方向。招聘组成员同时通过对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使命等文化要素的宣讲,有效地展现了公司的企业形象,以及优秀稳定的专业管理团队。这种“实事求是、新颖创新”的选拔方式,也得到了各招聘高校领导的认可,并对公司的宣讲工作给予了鼎力支持。每天超过10个小时的选拔工作,让即将进入正升的学生们,看到了正升人重视人才、勇于拼搏,不怕吃苦的精神特质。

针对公司部分岗位人员需求缺口增大的问题,人力资源行政部今后将优化招聘方案,及时跟踪内部用人计划,多渠道、多形式进行招聘,满足公司人才需求。在新员工入职后,人力资源行政部将在“入职培养、在岗培训、深化培训、效果评估”等维度深化培训内容,提升在岗培训效果、完善员工职业规划培养计划、做好公司人才梯队建设,服务好每一位正升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