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喜报│祝贺正升声学取得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发布日期:2016-11-10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948

    经过正升声学公司一年多的努力,新的资质证书升级申请又传来好消息。近日,经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批准,正式向我公司颁发了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证书。这标志着正升公司将可承担各类环保工程的施工项目,正升也成为同行业为数不多的取得该资质的企业。

正处在快速发展期的正升声学公司,经营范围不断扩展,工程业绩不断提高。为促进公司经营业务拓展范围,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和认可度,公司从2015年开始积极筹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的申报工作。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22号《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的要求,公司于2016年完成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申请材料的编制,并向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予以报送。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对于申请企业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首先要求申请企业必须拥有不少于5 人的一级注册建造师队伍,同时,要求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10 年以上从事工程施工技术管理的工作经历、持有岗位证书的施工现场管理人员不少于20人。在工程业绩方面,要求近5年承担过2项大型或3项中型环保工程,且工程质量合格。面对申请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负责资质申请工作的公司市场部何丽萍迎难而上,认真收集完善各种申报资料,对每项专业资质申请的目标、程序和时间要求落实到人,实行责任量化,努力推动资质升级工作有序进行,最终及时完成了资质升级。

随着公司资质的成功取得,正升公司未来承接工程业务的范围将进一步扩大,这将会给公司带来更大的市场空间和更多的机遇,为公司在新的环保工程领域的市场准入、开发扩大经营规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为公司的生产经营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