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感悟正升 收获激情│公司顺利完成校园招聘人员的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16-11-11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2009

本报讯  11月1日至3日,来自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安徽建筑大学的十三位校招大学生进行了为期3天的集中入职培训。大家分别学习了“正升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声学基础知识、公司管理制度”等内容,先后现场参观了公司展厅、声学实验室以及生产车间。

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行政部经理姜维在培训工作开始前,首先向培训学员传达了公司领导对新同仁的关心与重视,并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环境,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本期培训课程涵盖了公司发展轨迹、组织构架、业务流程、声学基础知识、职业化素养、企业文化建设、产品知识等多项基础业务版块,着重分析了公司所从事行业当前的市场格局与行业背景,同时通过分享董事长创业历程、引导新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实地参观实验室与生产车间,让新员工对公司的整体情况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对公司的发展更加充满了信心。

 

李董事长在培训首日在宣讲会上,热情地与新员工进行了对话。面对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李董首先谢谢大家信任正升、选择正升、来到正升工作。他说到:“各位年轻人选择正升是没有错的,因为我有信心带领大家走得更好。希望大家在正升健康成长、开心工作、实现人生的价值”。 

 

本次培训过程,采用团队协作游戏、现场答疑等方式进行互动讨论,使新员工与讲师之间实现良好的沟通与交流。三天紧张而愉悦的学习,加深了正升新秀对公司更为深刻的了解,增强了他们对公司、对事业的荣誉感和认同感!

 

 

 


11月4日起,十三位学生已深入生产车间一线,熟悉产品生产流程、了解一线实际需求,通过在生产车间的实地实习,帮助他们更好的成长为未来的企业管理和专家队伍的新秀;11月11日下午,人力资源行政部组织召开了首次校招员工入职沟通座谈会,姜总与大学生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了解大家在车间实习的情况、询问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大家在新环境中面临的实际需求进行交流,及时解决大学生们在正升工作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