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喜报│正升深圳地铁9号线消声器采购项目荣获“突出贡献奖”

发布日期:2016-11-22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760

本报讯  2016年11月14日,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传来喜报。我公司负责消声器供货的深圳地铁九号线项目,荣获由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的9号线工程参建单位“突出贡献奖”荣誉奖。

深圳地铁9号线工程是深圳市实现“三轴两带多中心”城市空间布局结构、缓解交通拥堵的骨干线路。线路全长约为25.38km,共设车站20余座。正升作为深圳地铁9号线消声器供货的单位,负责24个车站的消声器供货和指导安装工作。

为保证该项目的顺利推进,正升组建了以工程总监尹玲、项目总负责人张生体等领导核心的项目管理团队,共计完成了“管道式消声器、金属外壳式消声器、结构片式消声器”等环控系统需配置的相应不同消声设备的安装督导219余次,共交付900余台消声器。通过严格的开箱检查、测试及报验,供货产品全部合格,实现了设备移交一次性通过,满足了车站公共区及设备管理用房的噪声控制要求和风亭的噪声控制标准,提前完成了项目供货与指导安装任务。

此次来自业主单位的特别嘉奖,极大的鼓舞了我公司项目团队的士气。项目团队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得到了业主方的肯定和赞许。今后,公司将继续提高在轨道交通工程方面的建设水平,树口碑、立品牌、扩大正升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