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我们为何、我们何为 ——公司开展企业文化体系培训

发布日期:2016-12-16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790

本报讯  2016129日下午,一场主题为“我们为何、我们何为”的企业文化体系培训会在公司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来自正升声学公司、正升环保公司的200余名管理员工齐聚一堂,听取了由董事长李朝阳担任讲师对公司文化系统的培训。

此次培训,李董分别对公司新的核心价值观、企业精神、使命愿景等文化要素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并重点就正升精神在各部门的体现、文化践行、文化营造、文化系统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宣贯。在文化践行方面,李董介绍了营销、技术、后台、后勤等岗位不能用的“五种人”,“剑指”公司在文化营造方面,要“不能成为那五种人、不能招聘五种人、做出表率影响那五种人、通过考核与奖惩改变那五种人、通过淘汰远离那五种人”。鲜明的指出了公司在文化体系打造、日常践行、文化考核等诸多领域的方法和技巧。

“爱己、爱人、爱环境”——公司新的核心价值观,让广大员工看到了正升在处理与员工、与家人、与客户、与事业发展之间的态度和责任,坚定了大家与公司共荣辱、共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培训会鼓舞人心,让大家清晰明了的对公司的文化系统有了更贴切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