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生产员工专业技能等级评定助力装备分公司人才梯队建设 ——装备分公司开展专业技能等级评定考核

发布日期:2016-12-16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874

本报讯  “精益求精、技艺先行”。2016年1012日至14日,装备分公司在生产基地二楼对生产员工开展了为期3天的专业技能等级评定考试。来自生产车间的广大技工人员通过理论与实操的多轮比拼,二十八位技术能手脱颖而出通过考核。

此次考核,通过理论加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来提升技术工人的综合技能。为避免考核工作影响正常的生产计划,大家利用晚上加班的时间来进行实际操作考试。最终通过考试的技工人员分别是:钣金技师张辅明;钣金技工王勇、曾勇、徐伟、杨志会、周金明;焊工技工范洪忠、杨冬、杨奎、朱永生、余清和、夏先林、周忠建、高世贵、刘洪、牟彬、郝培华、杨茂涛、王桃、吴强、李文林、江科、魏忠文、刘国洪、陈亚东、陈欣、印良刚、陈超。

希望取得好成绩的员工不要骄傲,没有考核通过的员工也不要气馁,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技术本领,实现自己技术能力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