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培训小讲堂 演绎大智慧 │声学装备公司开展《精益生产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16-12-16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826

本报讯  20161214日至15日,装备分公司组织近三十位管理人员、生产班组长、实习生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精益生产管理》的培训,生产总监张军担任培训讲师。

为期二天的集中培训,重点从制造行业的性质和企业现状入手,剖析生产管理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并通过背景案例分析、现场互动交流,让学员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吸收到“精益生产”的内容。这种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授课方式,提升了培训的现场感染力,大家踊跃互动,热情参与。

培训会上,张总希望装备分公司各部门主管要发挥带头作用,快速进入角色,在实际工作中运用好精益生产的管理方法;在互动交流过程中,学员们表示,短暂的培训让大家进一步增长了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意识到创新与蜕变是迎向成功的不二法门,而变革是成功的关键。更加坚定了创新是根本,是公司持续发展的原动力!

此次培训会,公司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增强了员工间的凝聚力。今后,人力资源行政部将根据员工的培训需求,定制每月的培训计划,通过内外讲师相结合的方式,帮助更多的员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