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四川农业大学环境学院师生来到正升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6-12-23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948

本报讯  20161220日下午,104位来自四川农业大学环境学院的大学生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公司参观交流。公司创新中心、装备分公司相关领导陪同参观,并与大学生们就声学知识进行了互动交流。

大学生们在环境学院何燕博士、罗玲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实验室、生产车间,并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创新中心设计工程师李力克针对环境学院同学的专业特色,安排了针对噪声与振动控制的科普讲解。整个讲解生动有趣,同学们积极发言、参与互动,氛围十分轻松活泼。通过参观学习,学生们对环保噪声防控行业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大家一边参观一边提问,公司生产主管王强、设计工程师刘松林等专业人员耐心回答每一位同学的问题,短暂的互动交流,同学们不仅对企业的生产流程以及生产工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长了大家见识、开阔了视野,让大学生们提早树立职业意识,对以后的职业发展有更清晰的认识,并为今后的顺利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做好此次交流工作,公司临时成立了接待小组,按照最新的《团队客户参观接待方案》,对104位师生进行了分组,并提前做好了后勤、安保等方面的相关预案,有效的确保了师生交流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