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四川省环保产业协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7-01-13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896

       2017年1月9日下午四川省环保产业协会在成都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长会议,会议由四川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谢天主持召开。

       首先,会议主要传达了“全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工作会议”精神,全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工作会议深入分析了“十三五”期间环保产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指出了“十三五”期间,我国环保产业估计仍将保持年均20%左右的增长速度,产业总体向好。并且提出了要将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打造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社团的总目标。

第二,报告了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的情况,明确了脱钩时间的进度,报告了脱钩任务的完成情况,然后布置了脱钩的下一步工作。

紧接着,汇报协会2016年工作重点及2017年工作要点,并讨论了协会2016年会及换届大会的相关事宜。

在会议的最后,谢天会长总结道协会要做好未来五年的发展计划,继续做好行业管理,规范市场秩序等工作,坚持“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政府服务”的宗旨,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一流的行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