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正升公司收到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8-05-03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968

5月3日,公司收到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对我公司参建的“贤令山变电站噪声治理工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贤令山变电站噪声治理工程在供货过程中,我公司供货及时、产品质量过硬。全力配合西南电力设计院现场施工进度,及时调整供货时间,圆满的完成了该项目所有吸隔声模块的生产及供货。现场项目经理杨兴仕在施工管理过程中严把安全质量关,对施工安全及质量严格要求,在施工环境异常恶劣、带电安全距离甚小的情况下保质保量的完成了所有施工内容,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后期竣工验收、性能验收均一次性合格。

感谢信最后希望正升继续保持优良的施工风范和服务理念,并衷心的祝愿项目团队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精诚合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单位的节点目标,继续赢得建设单位和相关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