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正心正道,共融共升——公司隆重举行五四青年节学习交流会暨文化践行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04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2034

       5月4日下午,公司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18年四月文化践行颁奖大会。全体员工身着正装或者工作服,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齐聚一堂,学习“正心正道,共融共升”的正升发展之道,并为优秀文化团队和个人隆重颁奖。

会议首先邀请董事长李朝阳为全体员工讲授了主题为“正升之道——正心正道,共融共升”的企业文化课程。课程主要从如何“正心”?何为“正道、共融、共升”四个维度进行了剖析。

李董事长指出,所谓正心,就是修心,修剪自我的私欲之心,不断追求上进、至诚、平常、谦虚、仁爱、道德、奉献、宽容之心,把心导正,找回自己纯净的本心。而正道,则是不断精进自我的境界与格局;想要做到共融,则是每个人德的修炼,当个人拥有良好品德,拥有正升追求的“创新、奋斗、团队”三大精神时,我们才能更好的融入周围,融入正升。当我们能够良好的学习正升文化,融入正升时,就能更好的与正升共升;心是道的源泉,道是德的根本,德是事业的根源。正升文化深植于“正心正道,共融共升”的正升之道中,在此基础上,正升提出了“让科技还世界生态自然”的使命,明确了“爱己、爱人、爱环境”的核心价值观,清晰了“创新每一天,创业每一年”的企业精神等文化枝干。同时正升在这些文化枝干上,不断扩散,建立属于正升的品牌及品牌文化;“正心正道,共融共升”不仅仅是正升公司的企业文化,同样也是每一个正升人的人生指南。在会上,正升为优秀践行了企业文化的员工进行了表彰,以激励所有正升人不断前行,不断进步。

随后,来自工程分公司技术部的陆族粮、人行部唐凤霞、轨交分公司营销部王娟、工程分公司营销部何安军、人行部姜维、财务部彭琳、运营中心杨秀伍、江门生产基地、设备与工艺组等40余名优秀个人和团队,分别获得团队精神奖、管理创新奖和奋斗精神奖的荣誉称号,现场并为他们隆重颁奖。

       会议还邀请创新中心技术管理部汪远东进行了《创新管理办法》宣贯和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