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正升杯”城市景观声屏障设计大赛成都站入围名单公布

发布日期:2018-05-08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990

2018年5月8日,“正升杯”城市景观声屏障设计大赛22份入围作品名单正式公布,以国宝大熊猫、太阳鸟、山水天府等四川元素为特色的声屏障设计作品让评审组眼前一亮。

截止到2018年4月25日大赛投稿结束日期,评审组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共181份优秀作品。为保证入围作品质量,本次大赛专门组建了高标准、多元化的评审委员组,对投稿作品进行专业严谨的评审。评审作品现场开封、评审过程全程摄影,确保本次评审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本次公布的作品仅仅是入围名单,具体获奖作品将在2018年6月7日成都市费尔顿凯莱大酒店颁奖典礼现场公布。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噪声与振动控制专业委员会主办,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大力宣传景观声屏障的概念与理念,推动了社会对道路声屏障的认知。2018年5月17日,公司还将组织全体营销和技术员工,开展“正升杯”声屏障设计大赛作品赏析会,学习优秀设计理念、拓展产品设计视角。

入围作品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No.8 声屏障设计

No.30 熊猫声屏障

No.38 太阳鸟声屏障设计

No.45 蜂巢

No.80 锦绣青川声屏障

No.85 府韵照壁

No.89 锦宫声屏障

No.97 蜀都廊亭

No.109 篁

No.115 环球弯声屏障

No.121 街巷的回响

No.123 川琉·不息

No.138 如斯逝水声屏障

No.143 可变景观表皮的新型声屏障

No.153 蜀印

No.159 像素化

No.163 红黑主义

No.164 静谧成都

No.169 流动的音符

No.172 山水天府

No.182 “生”屏障

No.203 城市雨林

注:数字代表作品编号,具体详情可在2018年5月12日登录创意擂台网站查看入围作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