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正升杯”城市景观声屏障设计大赛-成都站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6-08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724

      以“用设计表达对城市的爱”为主题,由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正升杯”城市景观声屏障设计大赛-成都站已于2018年6月7日在成都市费尔顿· 凯莱大酒店完美收官。自3月12日大赛启动以来,历时45天,共收到来自全国18个省市的参赛作品181件。

      颁奖典礼现场,四川省环境保护宣教处副处长兼宣教中心主任曹小佳、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邵志军、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分别致辞。曹小佳表示“正升杯”城市景观声屏障设计大赛的开展,带给成都乃至四川新的道路声屏障思路及感悟,同时为政府今后开展噪声污染防治工作提供了更多的方案,为政府和企业合力治理城市声环境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李朝阳董事长则表达了对未来道路噪声治理的期许,即“城市大道,静美不言”。

本次颁奖典礼还邀请到国际知名学者,建筑技术科学家——康健教授,为在座的朋友带来精彩的《城市声景设计》报告。

颁奖典礼现场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颁奖环节,全场所有人共同见证大奖诞生的荣誉时刻。

“正升杯”城市景观声屏障设计大赛的开展,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市政文化建设,在城市道路建设中融入“天府文化”,同时发现与培养更多的景观声屏障设计人才,真正地推动道路声屏障融入城市景观方面的发展。

大赛获奖名单

特等奖:《可变景观表皮声屏障》

金奖:《川琉· 不息》

银奖:《篁》、《城市雨林》

铜奖:《蜀都廊亭》、《如斯流水》、《府韵照壁》

入围奖:《锦官声屏障》、《锦绣青川》、《环球弯》、《熊猫声屏障》、《蜂巢》、《街巷的回响》、《太阳鸟》、《声屏障设计》、《像素化》、《流动的音符》、《蜀印》、《红黑主义》、《静谧成都》、《山水天府》、《生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