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司党支部、党员沈加曙分别荣获成都医学城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06-26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848

        6月26日,成都医学城综合党委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在成都市温江区隆重举行。公司党支部、党员沈加曙分别荣获成都医学城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公司党支部书记杨煜同来自园区的6家先进党组织代表一起,在表彰大会上授牌。

正升党支部在2013年11月成立,是一个年轻的党组织。党员员工33人(含10名流动党员)、2名党员发展对象、2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支部在日常工作开展方面,与工会协同合作,成为园区企业优秀支部工作的典范。

正升党支部与工会协同配合,对公司员工进行“网格化”分配管理、对涉及到员工谈心、交流、处罚安抚、情绪异常、矛盾纠纷解决的事项,由责任片区负责人进行沟通,并由党工办形成督办明细,每月进行跟进和汇报,在员工之间建立反应速度最快的员工关怀渠道,增强了党组织在企业的话语权,为党组织作用发挥创造了平台。

在实行“网格化”管理方式前,公司员工要反映员工诉求的主要渠道是由董事长信箱或董事长主持召开的员工座谈会,但是由于会议召开是一对多的形式且频次少,员工反映的诉求有些能及时解决,但有些问题不能得到及时解决。且可以参与会议的仅是部分员工代表,能收集到员工诉求有限,会议召开能解决的问题也有限。

而“网格化”管理方式施行以来,由于是划片区管理,且相关负责人与员工关系熟络,走得亲近,容易接触、交流,不少员工都愿意主动地与负责人聊天反映诉求。员工反映最多、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可以及时地被相关负责人了解到,并汇总到党支部,支部将通过分析、调查,组织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反映的问题,大大提高了公司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效率。期间,先后为员工解决服装尺码不合理、食堂饭菜等问题,在有效、迅速解决公司员工诉求的同时,也提高了员工对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

      除此之外,为筑强支部阵地,公司内部报刊进行改版,将原来由公司承办的《正升报》改版为由党支部进行承办,并建立党建专栏,及时报道党建、工会工作动态,树立公司宣传阵地,同时还利用公司OA平台建立党组织网络阵地。公司员工可通过相关宣传阵地,及时掌握公司最新动态、取得的突破性进展、优秀员工的相关事迹、党工办讯息等内容,进一步扩大党组织在员工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