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链接资源,协同创新,为客户提供更优的环境服务 ——正升环境顺利召开《2021-2023三年战略规划》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1-04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944

10月20日,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2023三年战略规划》研讨会在温江区柏萃酒店顺利举行,由董事长李朝阳先生主持会议。

会议中提到,公司战略是对公司未来整体发展方向,包括业务开展、产品研发、品牌推广、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方针指导。

会议开场,李朝阳董事长对过去三年的战略工作进行了复盘与解读,他提到正升的战略工作始于2012年,共有三次三年战略规划。总的来看,战略规划工作在不断改进提高,但同时战略工作是全面且长远的,对于正升来说,战略分析、规划与执行工作仍不足,团队的拼劲与勇往直前的精神未做到最优。

在基于上一个三年规划的核心发展战略内容,李朝阳董事长对其进行了升级和深化,强调战略规划要从规划本身提升格局,增长境界,制定更深入、更具操作性的战略目标和战略措施,充分考虑激发团队积极性,做到全公司精诚团结,努力拼搏,不断奋进。

他提出未来三年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战略将是:


链接资源,协同创新

为客户提供更优的环境服务


所谓链接资源,协同创新,就是正升在进行各种工作时,不仅仅局限于自身拥有的技术资源、营销资源、生产资源等,要善于协调串联周围的其他资源,不论是客户、同行,还是合作伙伴等,将他们和我们的优势、需求有机结合,我们和他们变成一个更大的“我们”,只要志同道合,目标一致,理念相通,能够创造出共赢机制,就能携手创新,把创新效率与价值更大化。

而提供更优的环境服务,重点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更优的服务实际上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每一次产品、工程服务我们都可以与自己比较与竞争对手比较,一直处于一种向上的状态中。另一方面,更优的服务不仅限于质量上的衡量,从服务的广度上来说,我们不仅能提供专业的降噪服务,还能提供附加的消防、装饰等服务,实现附加价值的有机融合

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未来的三年里,公司上下将用真诚的心,贯彻“链接”二字,让这种新的创新模式更快速的利益到其他人,进而实现为客户提供更优的环境服务这一目标,这样也就践行了我们爱己,爱人,爱环境的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