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正升环境参与的坦桑尼亚增压改造项目首台压缩机发运

发布日期:2021-03-26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2086

       3月24日,伴随着运载车辆的引擎轰鸣,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与的坦桑尼亚增压改造项目压缩机组正式出厂。

       该项目中,正升环境作为成都压缩机分公司的装备配套厂家,为坦桑尼亚增压改造项目天然气压缩机组提供天然气燃机排气消声器等降噪配套设施。


(天然气燃机排气消声器实拍图)

坦桑尼亚天然气处理厂增压改造项目,位于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东南250公里的松戈松戈岛,是国家“走出去”战略指导下的重点项目之一,业主为英国油气公司,由中油技开、中油济柴和中油工程建设联合实施,该项目的压缩机组由成都压缩机分公司自主研制。松戈松戈岛天然气处理厂通过增设RTY1864燃驱压缩机组,进行增压开采,预计可新增天然气日产量105百万标准立方英尺。

在3月24日的发运仪式上,中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成、公司副总经理魏敬国、中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缪晖等出席发运仪式并讲话。成都压缩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秦飞虎主持仪式。

魏敬国向压缩机组按期发运出厂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提到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为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

缪晖指出,通过该项目,展示了中国石油装备制造的整体实力,

张国成提到,天然气压缩机组作为坦桑尼亚天然气厂增压改造项目的核心设备,不仅在性能上要满足业主高标准、严要求,还要在适应现场满足高温、高湿、高盐自然条件。

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装备配套业务能跟随成都压缩机分公司,参与到这样重要的国际项目中,既是对正升的认可,也是一种专业实力的展示。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正升能更好的服务客户、服务业主,为社会贡献我们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