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不负汗水 劳有所值 不负拼搏 初心尤在 ——国网新疆检修公司±800kV天山站换流变Box-in降噪板加装项目报道

发布日期:2022-05-01 文章来源:正升 总浏览:2594

不负汗水  劳有所值 不负拼搏 初心尤在

天山1.jpg

(项目现场实拍)

2022年4月28日,由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供货及施工的国网新疆检修公司±800kV天山站换流变Box-in降噪板加装项目已基本完工。本次项目面临工期紧张、高空作业多以及施工人员多造成的防疫压力大等诸多困难。但项目组全体正升人秉着一如既往的初心,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向业主单位提供了一份优质答卷。

天山2.jpg

1、不畏艰辛 顽强拼搏

本次国网新疆检修公司±800kV天山站换流变Box-in降噪板加装项目,相比于同类型项目,停电施工时间缩短至10天,但项目的工程量仍然没有减少,需要对24台换流变Box-in降噪板进行加装,以及对18台换流变风机及控制系统重新安装。

在正式施工前,项目组根据业主需求、现场情况、施工作业特点等因素,制定完备项目的施工方案及安全管理方案,保障每日的施工进度。如有进度滞后情况,项目组更是加班加点至深夜也要完成。

项目组的住宿生活环境条件同样艰苦,但面对艰苦的现状,后勤保障人员也时刻注意施工人员的身体精神状态,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满足大家的各种吃住需求,保证每一位施工人拥有良好的精气神。

项目组的一名成员说:“出来做项目,条件不好是常态,但是不要太计较这些,能好好的完成任务,安心的向业主交付,这才是我们最关心的。”

伴着早起的曙光,伴着夜晚的星光,虽然眼前的困难重重,但不畏艰辛的付出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更让人为之动容。

天山3.jpg

2、面对防疫 自我要求更加严格 

本次国网新疆检修公司±800kV天山站换流变Box-in降噪板加装项目,施工地点在新疆,4月全国的疫情依然反复波动,业主提出了严格的防疫要求,而正升项目组人员众多(近150人),防疫优先,从我做起,对自身的防疫措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次项目,4月20日正式开始安装,但在4月11日成员们就已到达了项目附近,开启为期一周的自我隔离。而在施工阶段,项目组在现场配置了一名专门的防疫负责人,监督大家的日常行为,对每日的寝室消杀,个人消毒,早晚体温监测以及口罩佩戴提出了具体要求。

虽然项目施工人员多,管理人员较少,但大家一体同心,拧成一股绳,不管是施工还是防疫,只要有要求有指挥,那么都服从安排,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天山4.jpg

3、辛勤付出 终将有所回报

2022年4月20日-4月28日,在正升项目组连续九天的辛勤付出下,国网新疆检修公司±800kV天山站换流变Box-in降噪板加装项目已基本完工。更在本次天山换流站年检先进表彰中荣获多个殊荣。

其中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年度检修先进单位(集体)”及“年度检修防疫先进单位(集体)”。

天山5.jpg
天山6.jpg

而项目组成员张生体、胡康、李玉武荣获“年度检修先进个人”,刘杰荣获“年度检修防疫先进个人”的荣誉。

天山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