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奋斗向前 曙光在前——正升环境成功召开2021年会庆典

发布日期:2022-01-28 文章来源:正升 总浏览:2294

正升环境成功召开2021年会庆典 

image.png

(活动开场)

2021,我们一起经历了太多太多

有欢笑、有汗水、有遗憾、有收获

2021,我们踏平坎坷

创造了卓越的成绩

2021,我们难以忘怀

希望、收获和成长

2022,愿我们能继续携手同行

拥抱曦光与温暖 

2022年1月28日上午,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盛大召开2021年会庆典。

本次年会共分为三大议程:

1、年度总经理工作汇报

2、经营团队签订目标责任书及KPI

3、2021年度优秀文化践行者表彰 

总经理年度汇报 

大会的第一个议程,会议邀请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朝阳做正升环境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1,系统规划2022。

image.png 

(正升环境总经理李朝阳)

 ★ 回顾2021

2021,有太多故事要说,2021,有太多事情值得总结与回味。

李总在汇报中总结:“这一年,我们善于管理,敢于拼命,铸就了正升工程之‘魂’;这一年,我们创新成果丰硕,消防模块、耐火封堵、FDA、油泥资源化皆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一年,我们感受到了无数的温暖与爱,正升家人更加亲密无间;这一年,我们大踏步的转型,收购定边冠博;因而,2021年,公司业绩取得了大幅增长!感谢所有正升家人的付出与陪伴。同时,面对2021年公司存在的问题点,我们任重道远,更须刮骨疗伤。”

 ★ 年度主题 —— 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紧抓时代课题,李总提出2022公司年度主题为高质量发展。通过“拿好项目,做好项目”,“产品升级+推广”,“产品升级+商业模式升级”,“业务转型”四大抓手,布局消声降噪、声学装饰、油泥资源化的三大业务板块,并以此来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目标达成。

高质量发展是2017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首次提出的新表述,表明中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为新时代下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提出了一个极为重要的时代课题。

★ 展望2022 —— 奋斗向前,曙光在前

去年,李朝阳总经理的新年寄语是:“天已蒙亮、前景在望。”

今年,让我们在2021年的基础上,大步迈进 “奋斗向前,曙光在前” 的2022。

image.png 

经营团队签订目标责任书及KPI 

在李总完成年度工作汇报后,现场举行2022年正升环境目标责任书及KPI签订仪式

image.png 

(董事会代表尹玲与经营团队代表李朝阳签订目标责任书及KPI)

image.png 

(李朝阳总经理先后与高管团队签订KPI) 

2021年度优秀文化践行表彰 

本次表彰大会奖项设置成长之星、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销售精英、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工程项目及先进部门7个奖项,从个人到集体,从岗位到项目。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风采!

image.png 

(成长之星:李强、姚华忠)

(优秀员工:黄趾海、李理仁、陈茂军、杨鑫、郑显忠、赵建如、魏怀勇、周菊蓉、刘芳、曹乾发、周建、周兵)

image.png 

(优秀管理者:初晓丽、陆族粮、张伟)

image.png 

(销售精英:刘力、罗永尘、刘彦东)

image.png 

(优秀共产党员:张生体)

image.png 

(优秀工程项目:国网西藏检修公司±400kV拉萨换流站阀侧封堵改造项目)

image.png 

(优秀工程项目:郑州地铁6号线声屏障项目)

image.png 

(先进部门:工程部)

image.png 

(先进部门:人力资源行政部) 

特别环节 

本次年会特别设置了写春联环节,春节写春联,表达大家对新年迎祥纳瑞的美好愿望。本次年会特别邀请到2021年新晋高管,张晓杰、姜维为公司提写春联,总经理李朝阳提写横批。

image.png

image.png

(提写现场实拍)

领导们所提写的2022新春春联内容,是为正升量身定制的。

上联:正逢寅虎佩王冠

下联:升腾紫气展宏博

横批:虎虎生威

上下联合在一起,正升开头,冠博结尾,中间包含寅虎、紫气等意象,寓意着2022年正升将迎头向上,奋力向前,冠博扎根基础,踏实建设,2022年借由虎年的喜气,开启红火事业,虎虎生威。 

image.png

另外,2021年正升环境新晋常务副总经理杨宝山在年会现场献歌,更添新年欢乐气氛。 

image.png
(杨总献歌)
 

抽奖环节 

本次年会同样设置了抽奖环节,让参与年会的正升家人们能收获满满!

image.png 

(中奖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