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国家重点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01 文章来源:正升 总浏览:2756

捷  报

近日,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公示了第三批第一年建议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正升环境从数千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四川省29家之一,也是本次成都市温江区唯一入选企业。

此次荣誉是对公司的发展成果和企业实力的强烈肯定。在过去的23年里,公司致力于在噪声防控领域进行技术研究和产品创新,并获得知识产权224项,其中发明专利28项(含两项美国专利),实用新型专利107项,外观专利88项,软件著作权1项。接下来公司将继续秉承“让世界因我而更美”的神圣使命,贯彻“创新每一天,创业每一年“的企业精神,以达成”成为良知企业,成就美丽世界“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