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喜报】热烈祝贺正升环境荣获“四川省环保产业创新10强”及“四川省环保产业50强”称号

发布日期:2023-03-02 文章来源:正升 总浏览:1771

202332日,四川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五届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五次理事会在成都召开。

 image.png

为了支持和鼓励环保企业做强做大,推动四川环保产业更快、更好发展,协会评选出了“四川省环保产业创新10强”及“四川省环保产业50强”。

 image.png

image.png

正升环境从众多省内环保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四川省环保产业创新10强”及“四川省环保产业50强”称号。

 image.png

image.png

这是对正升环境的技术水平和整体实力的肯定,也是对正升环境在环保领域贡献的认可,同时这项荣誉也将成为激励正升环境不断在环保、噪声治理领域发光发热的动力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