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实力赢赞】纸短情长,“信”任满载

发布日期:2023-04-16 文章来源:正升 总浏览:1746

不忘初心,不辱使命

image.png

三月,项目经理郑显忠接到来自十年前服务过的客户——遂宁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来电。因为客户办公区一号楼近期出现了来源不明的噪声,现已严重困扰办公区工作人员正常办公,特向正升寻求帮助。

郑经理:“十年前我们就服务过这家单位,项目完工之后效果特别好,客户对我们也是非常信任的,所以客户在遇到声学方面困扰的时候第一个就想了我们,这份信任是绝对不能辜负的。我必须赶紧到现场去看看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噪声这么严重!”

郑经理快速会同唐云、陈杰、谢玉梅几位技术专家赶赴项目现场。通过检测和会商,精准分析出低频噪音源和噪音的物理传递点,迅速解决了这个困扰客户已久的疑难杂症。

四月,正升收到这封感谢信的时候,每一位正升人都感到特别自豪,骄傲于我们的设备完全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更为自己供职于一家对十年前服务过的客户都充满耐心和热情的企业而底气十足。

几十年如一日,始终提供优质服务

 

image.png

四月,正升还收到了一封表扬信,来自中国石油集团济柴动力有限公司成都压缩机分公司。

这是自正升成立以来就一直不间断合作的亲密伙伴。这封来信肯定了正升长久以来的工作成果,和几十年如一日,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工作作风。

正升也将在专业领域不断优化创新,同时恪守诚信服务的理念,践行每一份正升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