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让城市静下来——成都市生态环境局与四川省环保产业协会就城市噪声防控问题前往正升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27 文章来源:正升 总浏览:2188

3月18日,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四川省环保产业协会深入协会副会长单位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成都市城市噪声污染防控问题开展专题调研。成都市生态环境局一级调研员陈灿、机动车污染防治处处长蒋光辉,省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邵志军,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朝阳等参加调研活动。

image.png

与会人员参观正升环境四川省噪声与振动控制重点实验室,听取正升环境最新噪声污染防控技术和产品介绍。

image.png

李朝阳董事长就成都市城市噪声污染防控相关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他认为城市噪声问题需要的是一整套的噪声防控服务,从前期的咨询、测试来分析、锁定噪声源头,结合城市实际状况进行降噪方案的量身打造,有针对性的选择降噪产品,把控降噪工程,让企业、协会、政府及相关单位在整个过程中各司其职,相互配合,让城市静下来。

image.png

(正升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朝阳)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向正升环境长期以来对成都市噪声污染防控工作的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城市噪声污染问题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市政府高度重视,拟就城市噪声问题专门出台管理办法,希望借助协会和正升公司行业平台、专业优势和技术支撑,站在履行社会责任层面,对现有噪声监管和防控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成都市生态环境局一级调研员 陈灿)

image.png

(机动车污染防治处处长 蒋光辉)

邵志军副会长认为,去年10月下旬,省环保产业协会与成都市生态环境局联合举办城市噪声污染防控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今年继续加强深度合作。协会将主动参与市生态环境局重点工作,积极支持会员企业发展,只要政府和企业有需求,协会愿意牵线搭桥,提供交流合作平台,为会员、政府和社会服务。

image.png

(四川环保产业协会副会长 邵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