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正升环保综合楼竣工启用入驻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1-11-07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2186
    2011年10月17日,正升环保综合楼迎来了乔迁庆典。公司全体员工一起见证了公司的发展成果,共同分享了综合楼落成的成功喜悦。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综合楼前花团锦簇,员工们齐聚操场,怀着喜悦的心情参加了新落成的综合楼竣工启用入驻仪式。入驻仪式首先升国旗、升司旗,奏国歌。和着雄壮的国歌,出席仪式的全体员工,向国旗和司旗行注目礼。随后,全体正升人充满激情高呼正升精神“创新每一天,做好每件事”、正升工作作风“认真、快、坚守承诺——绝不找借口”;喊声响彻正升基地。
    正升声学董事长李朝阳在大会上向全体正升人表达了感恩和祝愿。公司创业元老代表李朝阳、邓燕龙、尹玲、尹红、李鹏程、马忠友共同为综合楼入驻剪彩。
    在一阵掌声和欢呼声中,正升声学、正升能源、广东正升的高管们进入综合楼大堂为启用的形象墙进行揭幕,随着领导们缓缓拉开帷幕,漫天飞舞的绚烂彩花与掌声将“正升声学综合楼竣工启用入驻仪式”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创业元老代表们、在资中工作的员工代表们、在神仙树时期工作的员工代表们……,全体正升人分批次的怀着喜悦的心情纷纷在综合楼前合影留念。随后,合着喜庆的音乐声,大家踩着红地毯,每个人都像明星似的兴高采烈地步入综合楼参观……
    正升声学综合楼占地1.53亩,建筑面积4966平方米,布置有领导和部门办公室、实验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多功能活动区、休息平台、阅览室和员工食堂等一应俱全。楼内窗明几净,开放式的办公区间,尽显公司年轻的活力。综合楼的办公自动化、现代化和工作环境人性化让来宾不由赞叹。
    正升声学综合楼的落成,是公司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是企业领导带领全体员工锐意进取、迈向成功的重要标志。在这个承前启后的新平台上,公司将以综合楼的启动为契机,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士气,树立新形象,众志成城再创企业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