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899825
028-61933007

技术中心开展人才队伍专项培训计划

发布日期:2013-09-06 文章来源:本站 总浏览:1918
培训小讲堂 演绎大智慧
                      ——技术中心开展人才队伍专项培训计划(四)
   为普及员工对公司产品的了解,了解公司业务范畴,技术中心于7月30日下午在306会议室开展了《噪声控制产品知识》的宣贯和培训,来自市场部全体员工及技术中心2013年入职员工齐聚一堂,听取了由技术中心技术副总工程师沈加曙主讲的专题培训。
    培训重点从什么是噪声控制、噪声控制原理、噪声控制工程学、吸隔声产品等内容进行了概念讲述,随后以图片的形式,直观的给大家介绍了正升的相关产品、声学实验室,以及公司各类产品在项目中的应用。在产品类型的介绍中,着重阐述了通风隔声窗系统、消声器等产品类型,培训并对目前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多种噪声处理状况,进行了案例说明。
    培训会进一步分享了公司主要重点项目的产品运用情况,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各类不同产品在不同项目中的作用,分享了产品研发历程,图片加案例分析的培训模式,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加深了产品认知,提高了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培训,公司员工在提高自身业务素质的同时,丰富了员工的知识纵深度,为公司核心团队能力的提升做好了知识储备。此类基础性课程的培训,以更加丰富的内容和专业性的课题案例,真正将“小讲堂”办成“大智慧”。